挖网络 | 注册 | 登录 | 供应 | 求购 | 产品 | 分类 | 黄页 | 采购 | 行情 | 展会 | 招商 | 百科 | 品牌 | 资讯 | 更新 |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江阴市三六六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

少儿艺术舞蹈,书画,书法,素描,绘画,演讲,昆曲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联系方式
  • 谨慎交易,谨防被骗!
  • 联系人:刘珍
  • 电话:0186-01479301
  • 手机:18601479301
最新注册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江阴市三六六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苏州青少年暑假夏令营访百年名校探陵古城研学旅行活动报名中
苏州青少年暑假夏令营访百年名校探陵古城研学旅行活动报名中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苏州青少年暑假夏令营访百年名校探陵古城研学旅行活动报名中 
品牌: 三六六教育:18601479301
三六六教育社会实践课: 少儿营地教育研学旅行
金陵古城东南大学南京大学: 18601479301
夏令营活动报名:: 苏州,昆山,太仓,常州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单
供货总量: 1000000 单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8-25 09:49
  询价
详细信息

探陵古城访百年名校--东南大学/南京大学研学夏令营

中小学生的成长教及学业的提升需要高校研学夏令营亲自验才能激励学生的学习动力。找到自己的方向,为未来的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走进985名校与高校的精英学子共同成长,开阔视野,

大手牵小手,嗨玩中成长"纸上得来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两所知名高校,实验室参观,特色业研习,感知名校校网氛用。

       走进研前沿:参观高校实验室,聆听秀学子分享会走进研*前沿,感知技给予生活的便利。

学知识重实践:在学习知识的同时学生的自我实践与锻炼能力,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如识于实践中。

这个暑假,来场研学旅行,开启行走的课堂。

当书本上的知识与现实的验相结合,会变得鲜活而有温度。
 

陵古都

此次研学之旅,大起来到了陵古都,学习历史文化知识,感受--文化的博大精深。

我们来到了江南贡院,起参观中国历史上规模*大、影响*广的举考场,看看古人都是如何学习的。

漫步在南京街头,品南京小吃、看秦淮风景,感受陵城的文化。
 

东南大学

坐落在历史文化名城南京的东南大学,素来享有"东南学府**流"之誉。

南校门、大礼堂、馆、中大院……每处建筑都在诉说着历史的沉淀。

随后,我们走进东大课堂,与学长面对面,起学习东大的特色业--建筑学。在学长的讲述下,建筑的魅力瞬间展现在每个人眼前,大也都沉浸其中。

听完之后,大便开始自己动手制作小玩具。

穿上学士服,和东南大学来张合影,在心中种下颗大学梦。
 


      南京大学

百廿南大,点燃梦想。作为知名高校,在过去的个多世纪,南京大学培养和造了众多--英才。我们带着好奇,走进南大,开启新天的学习。

走进南大校史馆,先映入学员们眼帘的是"诚朴雄伟,励学敦行"八字校训。听着老师的讲解,在言语中回顾南大的光辉岁月。

跟着老师起验实验的快乐,先亲手用饮料瓶制作个--,随后用气筒将其"--",看看谁的--飞得远。
 


研学旅行并不是场走马观花的普通旅行,

重要的在于研学。

在这三天的时间里,

希望同学们能够有所思、有所学,

将书本知识与沿路验结合,

向着自己的梦想前进。



三六六营地教研学旅行社会实践课素质培养中心长期开设以下户外课程:

1.现快报童眼小记者实践课(-地小记者):童眼小记者旨在培养孩子们敏锐的观察力,特的视角,和与人交流的能力,让孩子能自信地成长,并在活动中获得丰富的实践知识。

2.自然探索与素质培养:小小骑士验营、小小渔夫验营、小小农场验营、帆阅世界、小小教师验营、好习惯养成记、国际验营、能训练营、各种职业验营。

3.研学旅行与主题营:学习能力提升训练营、习惯养成训练营、潜能开发营、收纳与整、团队协作、评判能力、主持能力、导能力、沟通能力、自主学习能力、归纳总结能力、知识普、自然户外、验考察、文化乐、励志拓展、非遗文化、高校游学行、户外活动拓展训练营培训、夏令营、冬令营、游学营。
 


4.户外运动:攀爬、射箭、高尔夫、农场、水手、马术、抓螃蟹、足球、安全急救教、水上项目、竞技项目

5.军旅国防红色教:特种宾的无意识记忆训练与日常应用、图像联想与数字编码、难点内容记忆实训、械拆解与记忆定向野、篝火晚会与感恩课程、军事训练营

6.航空技(航模、飞行、无人机、机器人、博物、天文、地质、编程)

7.其他:亲子营、假日营、周末营、手工DIY、等其他户外拓展项。

住宿、餐饮、开营时间、活动时间安排、活动对象、活动天数和费用均可电话咨询。
 

地址:苏州,昆山,太仓,常州均可报名 
特别提示:以上苏州青少年暑假夏令营访百年名校探陵古城研学旅行活动报名中的供应由江阴市三六六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自行免费发布,仅供参考。该苏州青少年暑假夏令营访百年名校探陵古城研学旅行活动报名中产品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未证实。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如需了解更多关于苏州青少年暑假夏令营访百年名校探陵古城研学旅行活动报名中的产品规格型号及批发价格或产品图片等详细参数说明资料;您可以进入江阴市三六六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网站咨询。
 
本页收录查询:苏州青少年暑假夏令营访百年名校探陵古城研学旅行活动报名中
复制本页链接:http://www.wawangluo.com/gongying/show-126398.html

询价单
苏州青少年暑假夏令营访百年名校探陵古城研学旅行活动报名中手机版:http://m.wawangluo.com/5-0-126398-1.html